星动态:大S舍得剪去多年的招牌长发 原因竟是为了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23:32: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S今年5月产下儿子汪希箖后,就鲜少在公开场合亮相,本月才复出为保养品牌代言,绑着低马尾,身穿粉丝洋装,十分有女人味。大S在微博晒出与小S的合照,只见大S剪去招牌长发,顶着俏丽短髮,一改过去浪漫长发的形象,新造型也让网友惊呼,与小S超级相似,大小S傻傻分不清楚。

 大S舍得剪去多年的招牌长发 原因竟是为了他

  近日,大S再度PO出短发自拍,粉丝纷纷留言问起过去爱发如命的她,怎么舍得剪掉头发,随后大S也亲自回复:唯一舍不得的是孩子生病!其他舍得的翻天!事实上,她透露一方面是因带孩子没时间洗头,剪去长发后让她开心直呼:方便多了!俏丽短髮更是获得粉丝好评,她也表示:头发够用就好!你们喜欢最重要!

 大S舍得剪去多年的招牌长发 原因竟是为了他

  当然也有人会有疑问,大S把头发剪掉了,那么老公会不会嫌弃变丑了呢?大s则表示这完全不会,她说汪小菲一向认可她的时尚品味,所以他觉得自己老婆“正爆了”!。虽然大S如今一直在操劳于照顾自己孩子上,但是她却依然想回到娱乐圈,她依然对表演有着无限的热爱和激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