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大S汪小菲再买豪宅 名下豪宅价超1亿7千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13:36: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汪小菲、大S(徐熙媛)再筑爱巢,据台媒调查,2人以3.6亿元(台币,约合7760万元人民币)买下信义计划区“台北信义”豪宅顶楼户,坪数约225坪(约合742.5平方米)、含4个车位。据了解,此案购买主导权为汪小菲,于今年中下订,直至本月初完成过户,登记在大S名下。房地产业内人士估计,大S在信义计划区买下的3豪宅,目前市值超过8亿元(台币,约合1亿7244万元人民币)。

 大S汪小菲再买豪宅 名下豪宅价超1亿7千万

  对照登记,“台北信义”22楼所有权人为徐姓自然人。户籍登记地同在信义区的“冠德远见”,则为汪小菲、大S现居豪宅。而汪小菲总价3.6亿元买下“台北信义”顶楼户,含4车位约225.24坪,若以单一车位450万元(台币,约合97万元人民币)计算,换算单坪价格约192.48万元(台币,约合41万元人民币),为该社区交易次高单价,却是单户交易最高总价。

 大S汪小菲再买豪宅 名下豪宅价超1亿7千万

  近年汪小菲事业重心部分移往台湾,去年与龙岩集团签订“龙岩敦北西华大楼”长达20年的租约,已重新装修为“S Hotel”,并在近期启动试营运。不仅饭店以爱妻为名,就连新入手的豪宅,也登记在大S名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汪小菲大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