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花式女装剧照曝光 美得惊心动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7:51: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活色生香》曝光了“欢喜开春”版的预告片,预告片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强烈反响,在预告片中李易峰突破男神形象扮起女装,还尽显搞笑天赋,这是要转型到笑星的节奏啊!

 李易峰花式女装剧照曝光 美得惊心动魄

  昨日,由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主演的国民偶像拼命之作《活色生香》曝光了“欢喜开春”版预告,此版预告片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强烈反响,主演们不仅颜值爆表,“国民男神”李易峰更是大胆突破形象,多款女装造型搞笑亮相,上演一出“百变大咖秀”,令粉丝惊呼“还我男神”。

李易峰花式女装

  国民男神 “偶像包袱”背不稳

  与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不同,《活色生香》此次曝光的这款“欢喜开春”版预告片将逗比风格推到极致。由李易峰饰演的宁家大少爷宁致远,为了调戏由唐嫣饰演的花女乐颜而变装成大胸女波波结果反遭整蛊,为了妹妹的婚事又装扮成媒婆跟人大打出手,其邋遢女的形象更是让张智尧扮演的宁老爷目瞪口呆。

李易峰花式女装

  除了花样女装外,此款片花中李易峰还有被扑满脸面粉以及老妆的诸多造型,让网友直呼“真的太拼了!”,更有粉丝称:李易峰将《活色生香》的“色”字发挥的淋漓尽致,甚至将《活色生香》这部剧变成了“宁少爷的Cosplay秀”。还有网友调侃到“明明靠脸就可以了,非要卸下偶像包袱做谐星!”

李易峰花式女装

  活色生香片头曲mv,郁可唯《恋香》歌词mv

  活色生香片尾曲--李易峰《心如玄铁》歌词mv

  活色生香什么时候播出,活色生香片花/预告片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