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女粉丝相爱八年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0 18:24: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大家都很想知道。国民老公的恋情总是那么的令人关注,无论是李菲儿唐嫣,还是李沁,李易峰都没有正面承认。但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可能是女粉丝,而且两人已经相爱8年。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曝光 承认与李沁恋情现场告白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

  英俊帅气的李易峰成为数万女粉丝最想嫁的男神,其背景、情史均被起底,到底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呢?据悉,李易峰曾承认与李沁恋情,那时两人合作的新剧热播,男方上节目时亲口承认峰沁恋,并现场连线告白李沁。

  李沁李易峰《千金归来》也有不少亲密戏。采访中,李沁则表示,李易峰在拍亲热戏时候对对方比较有要求,“拍吻戏的时候就不要吃带有味道的东西,比如葱姜蒜;他也会随时备着漱口水……这也算是对对手的尊重。”她表示,自己和李易峰在剧中有两三场吻戏,感觉非常浪漫。

  前年电视剧《千金归来》收视火热,备受关注,而剧中男女主角的扮演者90后演员李沁以及“国民校草”李易峰获得高人气,两人默契的搭档被观众所喜爱,成为荧屏最佳情侣档。昨日,李沁李易峰在光棍节隔空表白,互动频繁,“清风恋”呼之欲出。

李易峰李沁结婚照

李易峰李沁结婚照

  光棍节当日,李沁用《千金归来》中的经典爱情台词“希望能为你遮风挡雨”发布消息,随后李易峰回应“男朋友是用来蹂躏的。”两人互动暧昧,令网友分不清是戏里戏外。很多网友纷纷评论道:“那么多人希望你们在一起!这实际还证明一个问题就是演技深入人心,所以才让观众觉得不是演戏,而是两个恋人的恋爱过程。”《千金归来》中李沁李易峰的情侣档被称为“清风组合”,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人戏中的爱情成为最大的看点,而戏外“清风恋”被呼之欲出。

  影视圈内荧屏情侣走到一起不占少数,目前的张翰郑爽陈晓赵丽颖是最好的例子。“清风恋”继而成为目前荧屏呼声最高的情侣档。早在上海新闻发布会时,记者问道两人是否因戏生情,两人态度模糊,均不否认。细心的网友也发现,李易峰半月前把头像换成半脸,与李沁的头像十分吻合,而在活动时李易峰帮李沁拿提问词,两人关系十分密切。

  李易峰李菲儿激吻照遭曝光

李易峰李菲儿激吻照

李易峰李菲儿激吻照

  近日,由于李易峰和李多海曾经的恋情曝光,导致神一般的网友又扒出了李易峰曾和李菲儿在一起的事情。要说李菲儿是怎么红的话,其实有点困难,虽然她和黄晓明在一起的时候轰轰烈烈,但分手后就很少再听见她的消息。

  李易峰女友李菲儿,虽然二人对这一消息并为承认,对有网友爆料李易峰曾经前往杭州探班李菲儿。

  一向是认为出名,绯闻先出名的李菲儿,近日又被爆料出情史啦。早在很久之前,就爆出过李菲儿和韩国男星权相宇的恋情,随后不知道怎么就没了消息。回国后的李菲儿又搭上了内地教主黄晓明,两人恩恩爱爱好久,直到最后爆出黄晓明恋上香港名模杨颖,两人恋情告吹。后来的李菲儿参加湖南卫视的《舞动奇迹》,与苏醒凑成一对,不料爱的火花越燃越烈,苏醒还曾在舞台上像李菲儿求婚,但最后两人还是没能在一起。除此之外,李菲儿还与韩国男星朴海镇在微博打得火热。

  颖儿李易峰三度演情侣疑假戏真做

李易峰颖儿

李易峰颖儿

  颖儿和李易峰此番已是三度出演情侣。在电视剧《幸福三颗星》、《赏金猎人》中,李易峰一直苦追颖儿,两人终得圆满。而在《欢天喜地俏冤家》中再度重逢的两人,关系却是大逆转。颖儿笑言,此次在戏中苦追李易峰是为了还上两部戏的的“情债”。而李易峰也表示,两人十分有缘,“之前是我苦命追她,现在变成她追我,‘风水轮流转’嘛,不过这次合作,我们之间更加有默契,感情戏也更加精彩。”

  李易峰表示,尽管在戏中两人对手戏十分精彩,极具默契度。然而,生活中他和颖儿一直以‘哥们’相称。“因为颖儿这次演的是一个很大咧咧的女孩子,完全没有小女生的柔弱姿态,而她在拍戏的过程中,性格也一直往角色上靠,所以我在片场看到她扮男装的样子,也常常会觉得她就是个小男生,而且她还很爱跟我比谁的造型更帅,所以我们在相处时自然就成为了‘哥们儿’。”

  与李易峰相爱八年 李易峰公开恋情女友竟是她

李易峰帅气

李易峰帅气

  “与李易峰相爱八年”空降热搜榜,难道李易峰秘密恋爱8年了?那么,李易峰地下女友是谁呢?

  “与李易峰相爱八年”空降热搜榜,难道李易峰秘密恋爱8年了?那么,李易峰地下女友是谁呢?其实“与李易峰相爱八年”并不是指李易峰女友,而是指李易峰出道八年,12月15日,李易峰发微博写到:“李易峰八岁了! 谢谢你们陪着我慢慢长大!时间过的亲家快啊!”。网友纷纷留言:“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据悉,李易峰出道8年,绯闻女友无数,李沁、李菲儿、李金铭、颖儿,然而这些都只是传闻,李易峰唯一公开的女友竟是她。

  李易峰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后,2014年因在《古剑奇谭》中饰演百里屠苏一角爆红。12月15日是李易峰出道八周年纪念日,他在微博中感谢粉丝的陪伴,还不忘卖萌称自己8岁了,时间过得真快。

李易峰国民老公

李易峰国民老公

  李易峰出道8年,绯闻女友无数,然而,唯一承认爱过的女友竟是她。李易峰出席新剧《古剑奇谭》发布会现场的当天自曝曾和李多海有过一段恋情,并称“两人分手后自己十分难过,并试图到韩国挽回这段恋情但无疾而终。”据悉,李易峰李多海因拍摄电视剧《爱的秘方》而传出绯闻,两人虽然从未正面承认过,但是早在电视剧拍摄后就曾多次亲密互动被拍。

  此前还有网友曝光了李易峰前往韩国密会李多海的照片。在之前的《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李易峰也意外提起旧情,称:那时候我才真的感受到什么叫心碎。李多海身高170cm,长发、高挑、漂亮,很符合李易峰的女友标准,难怪李易峰会恋上她,并因为分手而伤心很久。究竟是因为李多海符合标准李易峰才喜欢她,还是李易峰喜欢她才定这样的标准?

  李易峰承认曾与李多海交往 现任女友疑是多年女粉丝

李易峰李多海相恋

李易峰李多海相恋

  众所周知,国民男神李易峰承认曾与李多海交往过,但是,两人的恋情并没有持续多久,日前,有网友扒出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李菲儿,这是真的吗?据悉,李易峰曾在不同场合回应称不介意女友是自己粉丝,疑在暗示现任女友并不是圈内人,可能是自己多年的粉丝。

  随着电视剧《古剑奇谭》的热播,主演李易峰备受网友关注。近日李易峰做客《名人坊》大谈择偶标准与自己的感情史。当天与主持人聊到兴起,现场忍不住征婚称“好期待下一段恋情,而且并不排斥粉丝做女友。”随后还不忘自恋的夸自己身材好脸又小皮肤还棒,“这么好的条件不臭屁干嘛?!”

李易峰和前女友

李易峰和前女友

  谈及自己选女友的类型,李易峰稍作思考表示“我喜欢的女生可以是任何样子,没有特别的框架,但是两个人一定要有默契,节奏要差不多才行。”还强调称“只要我喜欢的,粉丝也是有可能的。林志颖的老婆不就是他的粉丝吗?”在感情中,李易峰坦言自己是可以扮演多种角色的人,“得看对方是什么样子,我有很多面。”

  据悉,李易峰李多海因拍摄电视剧《爱的秘方》而传出绯闻,两人虽然从未正面承认过,但是早在电视剧拍摄后就曾多次亲密互动被拍。此前还有网友曝光了李易峰前往韩国密会李多海的照片。在《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李易峰也意外提起旧情,称:那时候我才真的感受到什么叫心碎。

  不少网友将李易峰与李多海分手的原因归结在李菲儿身上。据悉因电视剧《爱的蜜方》,在李易峰与李多海恋情无疾而终后,李易峰再次于李菲儿传出绯闻。更有消息称李易峰前往杭州探班李菲儿,两人关系暧昧,甚至有网友曝出两人亲吻照。不过对于这一消息两人并承认过,而照片也有粉丝表示是PS后的效果。

  杨幂:想给李易峰介绍女友 但他很高冷

李易峰杨幂

李易峰杨幂

  由杨幂、李易峰主演的电影《怦然星动》正在热映,这对偶像明星近日接受了记者采访,两人笑称拍《古剑奇谭》时关系纯洁,在《怦然星动》中两人有 “质”的飞跃,甚至有亲热戏,但因为太熟而笑场。李易峰称现实中自己如果谈恋爱,时机成熟会大方承认,杨幂却爆料自己有心给李易峰介绍女友,但李易峰太高冷。

  谈爱情:稳定才公布,但不秀恩爱

  记者:在《怦然星动》中,你跟杨幂谈的是一场明星和经纪人的恋爱,明星的恋情完全没有隐私可言吗?

  李易峰:隐私还是会有的,必须要有的,不然的话,整个压力会非常大,大家都是普通人,都会有感情。记者或者狗仔以及一些观众喜欢看这样的事情,你不能说他们不对,但我觉得要有个度,过了那个度,事情就变味了,我觉得适可而止会好一些。

  记者:你跟杨幂拍亲热戏会不会尴尬?

  李易峰:会比较尴尬,但是跟她拍会比跟不认识的女生拍好一些,但因为两人很熟,拍亲热戏会笑场。那天晚上拍激情戏的时候有清场,但中间笑场两次。

  记者:现实中不乏明星与经纪人终成眷属,你怎么看?

  李易峰:这个要随缘。其实跟任何人一起都是一个缘分问题,跟工种没有关系,缘分到了,那就追求自己的幸福,追求自己的爱情就好了。

  记者:总是有一些明星恋情被意外曝光,你怎么保护自己的隐私?

李易峰李沁剧照

李易峰李沁剧照

  李易峰:要保护恋情不被曝光最重要的一点是别谈恋爱。保护隐私,其实很难。回家拉窗帘?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方法,反正我在北京是正常出行, 没有太多的顾虑,跟朋友吃饭、逛街,直接出去。很多事情瞒是瞒不住的,你要藏着,总有一天会被拍到。公布恋情最好是到稳定的阶段,那时两人接受得了各种风 浪,感情够坚固。我应该不太会去秀恩爱。

  记者:如果明星跟普通人谈恋爱,是不是要付出更多的心血去维护感情?

  李易峰:肯定要看对方的性格,对方能不能更多地去理解艺人。当然,艺人也要去理解对方,感情就是相互理解。

  谈事业:不介意穿女装

  记者:这部电影中有一场你穿女装的戏很出彩,你在《活色生香》中也有女装的扮相,作为颜值高的演员,不担心会掉粉吗?

  李易峰:应该不会,我觉得这样的行为应该会增加粉丝。因为这是我演的苏星宇做的事情,不是李易峰本人做的事情。这也是一个挑战吧,我给自己的女装扮相的妩媚程度打10分。

  记者:听说拍戏的时候,你的手受伤流血了?

  李易峰:拍录歌戏,拿着吉他砸时,碎片弄伤了手。结果,导演说很好,情绪不错,我们用真的血拍一下。很残忍,没有人性的导演(笑)。他安慰我,还是作品更重要。

  杨幂眼里的李易峰

李易峰抱着吴昕

李易峰抱着吴昕

  记者:你觉得生活中的李易峰适合找一个田心这样的女朋友吗?

  杨幂:生活中的李易峰逗趣、高冷,各种卖萌,他也是个非常需要倾诉的人,我不知道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但是希望他有一个好的感情归宿。

  记者:你有给他介绍女朋友吗?

  杨幂:有,我一直都在跟他提,我说这个好像不错,那个好像不错,我真想给他各种提议,但他真的很高冷。

  记者:你觉得李易峰更适合做演员还是歌手?

  杨幂:好好拍戏吧,适合他。他的女装扮相比我妩媚。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他的女粉丝,这个传闻也不知道真假,最起码他本人没有承认。不过放眼演艺圈,很多男明星都找了自己的女粉丝,就像曹格、林志颖等,李易峰和女粉丝在一起也不足为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