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翰《锦衣夜行》剧照曝光 古装造型颜值爆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03:27: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出了张翰在新剧中的古装造型,身穿着古装的张翰使粉丝尖叫不已。据悉张翰主演的《锦衣夜行》已在横店开机拍摄,而韩国的朴敏英将担任剧中的女主角。

 张翰《锦衣夜行》剧照曝光 古装造型颜值爆表

  近日连续有网友爆料称,改编自月关创作的同名小说《锦衣夜行》将拍电视剧版,于5月22日在横店开机拍摄。5月18日,电视剧《锦衣夜行》官方微博曝光慨念海报,并求猜此剧主演,欢迎揭榜。随后,韩媒爆料称,朴敏英和张翰将搭档分别饰演剧中男女一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