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示爱唐嫣 李易峰唐嫣赤裸裸的秀恩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02:0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微博上都闹翻天,原来是李易峰微博示爱唐嫣。这么赤裸裸的秀恩爱,两人这是在一起了吗?大家都知道,李易峰唐嫣是一对好搭档,但是一直否认在一起。现在公开示爱,看来婚期不远。

李易峰微博示爱唐嫣

李易峰微博示爱唐嫣

  李易峰喜欢唐嫣吗?李易峰微博表白唐嫣公开恋情

  近日某狗仔私信爆料,内地当红小花旦唐嫣已经有了男友,而这位男友也是圈内人,该男子还在情人节当天送了Mopair高档礼盒给唐嫣作为礼物,据悉,其参演的电视剧正在某卫视黄金档播出。消息一出,就引发了大量网友猜测,这位神秘的圈内人究竟是谁?

  据悉,唐嫣的这位男友就是李易峰,他们两人因为之前合拍《活色生香》而互生情愫,之后两人慢慢熟悉起来,经常一起外出吃饭,逐渐发展成了情侣关系。前段时间李易峰过生日时,唐嫣还特地送上贴心小礼物为他庆生,当时就有媒体传他们的绯闻。

  而李易峰自从《古剑奇谭》爆红了之后,绯闻恋情就一直不断。李沁、李菲儿、李金铭、李多海等等,李易峰有过很多绯闻女友,但是李易峰也曾大胆承认恋李多海。这次,唐嫣被曝是李易峰的女朋友,是因为李易峰唐嫣除了在电视剧《活色生香》种饰演情侣之外,李易峰唐嫣还合作了电视剧《盗墓笔记》。两人有都是瑞世纪的艺人,因此传出绯闻情有可原。唐嫣和李易峰曾被曝地下情。当然也不排除因戏生情的可能。

李易峰唐嫣亲密照

李易峰唐嫣亲密照

  罗晋否认与唐嫣订婚 女方已获李易峰公开表白

  近日,随着《克拉恋人》的开播,网友再次好奇唐嫣罗晋公开订婚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据网上传出的消息称,唐嫣罗晋公开订婚是假的,因为女方已获李易峰公开表白,表示将考虑和糖糖交往的事情。

  如果说糖糖、Rain、迪丽热巴的三角虐恋揪心,那更让人倍感虐心的,是早前与唐嫣传出公开订婚消息的罗晋!此次他虽然在剧中出演男二,但与绯闻女友唐嫣却饰演闺蜜,作为妇产科男医生的他,还要不停为唐嫣与Rain的关系发展充当军师,无缘恋人让不少人感到遗憾。而这样的年度大戏,许久不见冒泡的段子手邓超,一番猛料惊爆人眼球!

  22日晚19时许,邓超在微薄发文调侃道:“大家好,我是唐嫣,今晚我将公布恋人。”顿时引发数万网友关注,在唐嫣罗晋同上热搜之际,邓超这一番话不是让人浮想联翩吗?借用糖糖的口吻爆猛料可还好?随即网友自行组织的问答模式,令事情的关注度又转移到剧情上。

唐嫣罗晋

唐嫣罗晋

  近日,谍战剧《X女特工》正在安徽、浙江、黑龙江、云南、东方等五大卫视热播。该剧的热播也让罗晋和合作的女演员唐嫣再传绯闻。此前两人在《乱世佳人》中也曾饰演一对相恋但却最终阴阳两隔的情侣,此次在《X女特工》中的再次合作,正好碰上唐嫣与邱泽爆出分手的传闻,罗晋也因送某品牌3D智能CC霜被指成了唐嫣的新绯闻男友。而近日该剧导演在接受采访时也爆料“罗晋对唐嫣无微不至”。

  对此,罗晋本人哭笑不得,他对记者说,“不是真的,别再炒了。”他表示,“剧组女演员比较辛苦,比较照顾她是正常的。我俩搭戏互相配合也是应该的。我之前已经回应过了,这个就不要再传了,炒多了对谁都没好处。”

  有消息称,“中国好闺蜜”杨幂曾有意“撮合”唐嫣和李易峰。当天被问及这个话题,唐嫣甜笑着将问题转给了李易峰,后者突然接到问题似有措手不及,回道:“因为我们俩都是单身阶段,所以就觉得……”没等说完转换了话锋,“(杨幂)也没有怎么撮合,你们说有还问我!”当被问及是否会考虑与唐嫣交往,李易峰表示自己会在开完演唱会后再思考下这个问题,同时大赞唐嫣“不管哪个跟她合作过的男演员,都会觉得她是一个非常可爱、有好人缘的女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