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晓涵老公是谁?周晓涵结婚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22:10: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台湾女星周晓涵绯闻传的沸沸腾腾的。更是有网友爆料周晓涵已经结婚了,那周晓涵老公是谁呢?

 周晓涵老公是谁?周晓涵结婚照片曝光

  最近,周晓涵又成为众多媒体们的焦点,主要是因为有网友爆料称周晓涵已经结婚了,这消息一出就引起了周晓涵粉丝们的震惊,之后开始议论纷纷。

  那么,周晓涵的老公是谁呢?

  其实仔细的人就会发生,周晓涵其实并没有结婚,所以也就没有那所谓的老公了,其实这也只是炒作罢了!

  不过,不久前周晓涵曾爆料称,曾经有两个男明星追求过她,不过后来没有答应,那么周晓涵说两个主动约她的男星是谁?

  据悉,周晓涵并没有说出那两个男明星是谁,这使得网友们纷纷猜测,之后周晓涵透露男明星是八目 鱼台湾演员,喜欢文青的鲜肉。

  通过这两个信息,不少网友开始猜测,主动约周晓涵的男星是谁,不过还是没能知道,不过小编相信时间会给大家揭开这一切的!

周晓涵老公是谁?周晓涵结婚照片曝光

周晓涵

周晓涵老公是谁?周晓涵结婚照片曝光

再说一次我愿意剧照

周晓涵老公是谁?周晓涵结婚照片曝光

再说一次我愿意剧照

可能你还喜欢的:

  《完美邂逅》金铭与90后周晓涵“争宠”

  周晓涵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周晓涵比基尼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