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佟丽娅的老公是谁?佟丽娅老公陈思成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23:2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佟丽娅的老公是谁?佟丽娅老公陈思成个人资料介绍 陈思诚(原名陈思成)1978年2月22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男导演、演员、编剧。 2006年在电视剧《士兵突击》饰演角色成才,

 佟丽娅的老公是谁?佟丽娅老公陈思成个人资料介绍

  陈思诚(原名陈思成)1978年2月22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男导演、演员、编剧。

  2006年在电视剧《士兵突击》饰演角色“成才”,而被大众熟知。2009年主演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2012年其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大热。2011年9月25日,陈思成凭《守望者:罪恶迷途》“周栋”一角获第三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优秀男配角奖”。2013年主演喜剧电影《一路顺疯》,主演电影《制服》,片中饰演角色陈岸生。

  2014年1月16日,陈思诚、佟丽娅两人于大溪地举办婚礼。2月14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上映。

  2005年,电影《桃花灿烂》获得第16届丹麦哥本哈根民族电影国际电影节“安徒生荣誉奖”。2006年,再次与导演康洪雷合作,拍摄电视剧《士兵突击》饰演男二号成才。此电视剧获得第27届飞天奖最佳长篇电视剧一等奖,第20届全军电视剧“金星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首届东京电视剧大奖“海外优秀电视剧”奖。

 佟丽娅的老公是谁?佟丽娅老公陈思成个人资料介绍

 

  2007年,签约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在电视剧《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饰演雷志明,参与拍摄电视剧《狭路相逢》饰演缉毒干警黄涛,在电视剧《王昭君》饰演大将军王盾,并获得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提名。

  2008年,拍摄电视剧《命运》饰演冯宁,并获得第28届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三等奖。

  2011年,拍摄电视剧《宝贝计划》、《巾帼大将军》。

  2012年,拍摄电影《爱在响螺湾》、电视剧《小儿难养》。

  2012年成立了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出品电影《北京爱情故事》

  2013年参演电视剧《巾帼大将军》,在电影公路喜剧电影《一路顺疯》中担任主演,在电影《制服》中饰演一个狡猾凶残的变态杀手。参演电视剧《战神》,陈思诚饰演的龙大谷,片中是一位屡获战功的抗日英雄,人称“鬼谷子”、“战神”。

  2014年,自编自导自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于2月14日情人节上映,影片在情人节首映当日就以1.02亿的票房成绩创下历史新高,上映3日票房突破2亿,已刷新7项纪录,2月16日,电影被新闻联播点名表扬。3月8日,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票房突破4亿

  2014年1月16日,陈思成佟丽娅大溪地完婚,百位明星助阵陈思成佟丽娅婚礼。1月25日,陈思诚、佟丽娅的中式婚礼在《快乐大本营》正式曝光。继两年前在快本公布恋情后,陈思诚和佟丽娅携“爱情结晶”电影《北爱》再次亮相快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