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小柔老公是谁?王睿照片背景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02:28: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小柔老公是谁?王睿照片背景资料 近日,艺人黄小柔与相差12岁的老公王睿,在台北举办婚宴。开席前新娘黄小柔身穿低胸白色婚纱与老公恩爱甜蜜亮相。 黄小柔跟大她12岁的王睿认识

黄小柔老公是谁?王睿照片背景资料

  近日,艺人黄小柔与相差12岁的老公王睿,在台北举办婚宴。开席前新娘黄小柔身穿低胸白色婚纱与老公恩爱甜蜜亮相。

  黄小柔跟大她12岁的王睿认识10多年,1年前在庹宗康撮合下开始交往。3周前王睿在车上忽然向她求婚,黄小柔当场愣住:“他说很想有个家,想娶我回去,我以为会像电影一样大哭,但我只是很惊吓”。王睿个性务实,还要她自己挑钻戒,最后黄小柔选中1.17克拉的亚立诗珠宝婚戒,价值50万元。

王睿是意大利餐厅高阶主管

  2人在一起后,黄小柔自认改变很大,以前她冲动又男孩子气,有次王睿下班后开车载她,他因工作压力大心情不好,她没安慰对方,2人当场冷战。最后黄小柔气到直接下车坐出租车回家,隔2天她主动打电话求和,“他说想听我撒娇,但我没做好,后来我就学会了,才发现自己有小女生的一面”。

  有网友惊呼:黄小柔老公长得好像王岳伦,而且也姓王诶!Angela你爸爸去哪儿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