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赫出轨张子萱是真的吗?陈赫出轨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08:5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此事件持续发酵中,网友爆料,曾经曝光过文章出轨门王大治董洁激吻门的专业狗仔已经拍到陈赫与小三出轨的铁证,舆论再次发生逆转,网友留言称周

         在此事件持续发酵中,网友爆料,曾经曝光过“文章出轨门”“王大治董洁激吻门”的专业狗仔已经拍到陈赫与“小三”出轨的铁证,舆论再次发生逆转,网友留言称“周一见”。

         昨天,网上曝出了演员陈赫与妻子许婧离婚的消息,还有报道指曾与陈赫合作《匆匆难念》、《医馆笑传》的女演员张子萱是介入的第三者。不过,各方目前都没有对此做出正式的回应。

陈赫出轨张子萱是真的吗?陈赫出轨照片曝光

陈赫

陈赫出轨张子萱是真的吗?陈赫出轨照片曝光

陈赫

可能你还喜欢的:

  陈赫离婚是谁爆料 王传君嫌疑最大?

  陈赫离婚了吗?陈赫为什么离婚?陈赫许婧离婚内幕揭晓

  陈赫张子萱是什么关系 张子萱是小三吗?陈赫张子萱马尔代夫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