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2叶炫清《从前慢》视频 19岁少女唱哭刘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08:35: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新歌声2》第一期中,来自绍兴的19岁姑娘叶炫清演唱《从前慢》,一股酷夏的清风更是让刘欢当场落泪,究竟演唱的如何?一起来听听吧。

  中国新歌声2叶炫清《从前慢》视频 19岁少女唱哭刘欢

  备受瞩目的《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终于回归了,首期节目中有,那英“封神”陈奕迅听了耳朵麻的B-BOX世界亚军张泽,更有让刘欢听了当场落泪的19岁绍兴女孩叶炫清,叶炫清一首《从前慢》让四位导师全部按下“选择”按钮。跟着小编一起来感受下现场气氛吧。

  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归来,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四位乐坛重量级导师集结完毕,而作为第二季的首度合体亮相,导师们准备了7首开场曲串烧,一次满足所有观众的耳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