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烨曝姚晨出轨事实 网友吐槽误交损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8 08:19:2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一时口误刘烨爆姚晨出轨事实

一时口误刘烨姚晨出轨事实

刘烨、姚晨电影《爱出色》剧照

刘烨、姚晨电影《爱出色》剧照

  去年刘烨出席电影《全程通缉》的宣传活动时“说漏嘴”,“曹郁是我哥们儿,拍《爱出色》时,就知道他们在一起了,我特别兴奋。”疑似间接证实了姚晨婚内出轨的传闻。

  而此前,姚晨一直在媒体上扮演了婚姻受害者角色。不过,也有观察者网网友指出,刘烨爆姚晨出轨事实并不一定说明什么?当时,姚晨凌潇肃婚姻早已失败,只是两人还没有离婚,姚晨展开新恋情并不能严格算是出轨,拿刘烨的话讲就是“感情真的很难说谁对谁错,不能用一个标准衡量”。观察者网还了解到,在电影《爱出色》中,姚晨饰演的小菲在经历一次失败的婚姻之后,最终寻找属于自己的天空。这样的情节与当时姚晨的状态颇为相似,或许也是这一点打动了摄影师曹郁。

姚晨和现任丈夫曹郁

姚晨和现任丈夫曹郁

  姚晨被曝出轨后,随即姚晨与现任老公曹郁离婚消息盛嚣尘上,姚晨经纪人第一时间出来否认姚晨离婚传闻。然而,关于姚晨出轨,姚晨一直未正面回应,前夫凌潇肃“恨之入骨”疑似证实姚晨出轨,9月20日,姚晨好朋友闫妮出来辟谣,称姚晨曹郁离婚传闻不属实,而关于姚晨出轨却避而不谈。

姚晨和前夫凌潇肃

姚晨和前夫凌潇肃

  2011年1月30日,姚晨和凌潇肃结束了7年的婚姻。而三年多过去了,此事再次被提起。9月17日,网络推手、爆料人巨春雷发长微博爆料姚晨凌潇肃离婚内幕,直指姚晨在恋爱期和婚内4次出轨,才导致她与凌潇肃婚姻破裂的。对此,姚晨于当晚发表一条“满纸荒唐,物是人非”的微博,来作为回应。离婚三年,姚晨变“交际花”的新闻,也让不少网友唏嘘。

  姚晨与前夫凌潇肃曾是演艺圈的模范情侣,二人大二恋爱,毕业就结婚。婚后二人一起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凌潇肃曾宣称“像灰太狼一样爱姚晨”,姚晨动辄以“老凌他媳妇儿”自称。然而,2011年1月30日,姚晨和凌潇肃的七年婚姻“终结”,有关二人离婚的原因,网上出现了众多版本有说是因为聚少离多,有说是因为工作发展不平衡,更有说是和“第三者”相关。离婚后,凌潇肃与演员唐一菲结婚,一度有传闻称唐一菲为这段婚姻的第三者,也让二人背负骂名。

刘烨爆姚晨出轨事实

刘烨爆姚晨出轨事实

  经过多年的积累,姚晨如今已经算是娱乐圈的大姐大了,此前和凌潇肃离婚,姚晨可谓占尽风头,所有的口水都指向凌潇肃,让唐一菲背了一身骂名,不过昨日巨春雷一篇博文可谓扭转了所有的“剧情”走向,原来姚晨与凌潇肃离婚,竟然是姚晨出轨在先,而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博文直指姚晨竟然先后有4个情夫。

姚晨、孙红雷《潜伏》剧照

姚晨、孙红雷《潜伏》剧照

  按照巨春雷的博文所指,姚晨先后与演员果静林、演员周小刚、演员孙红雷以及摄像师曹郁有染。如此指名道姓的点出娱乐群众多涉嫌人员,确实不太多见。据了解,巨春雷的这篇博文《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是对于凌潇肃本人的话语的首次加工。那么,如此的猛料,背后到底有多少可信度呢?

巨春雷微博截图

巨春雷微博截图

  很多人质疑文章的爆料是虚假的,认为已经过去这么久了,为何当初离婚时没有爆料,现在爆出来?我想,也许正如爆料所言,凌潇肃已经咽下了那口恶气,但不见得不会向身边亲密的人抱怨,经过长时间的发酵,现在爆料出来也比较合乎时机。如此指名道姓的爆料,个人认为,没有很大的把握,不会如此的明目张胆,特别是点名孙红雷这样的一线明星,更是需要勇气和证据的支持。

姚晨微博截图

姚晨微博截图

  很快,姚晨微博也作出了回应:“满纸荒唐,物是人非”,说的轻飘飘的,没有表达出什么明确的态度,反倒感觉是一种无奈。按照常理,姚晨应该对此义愤填膺,但却没有,甚至没有“威胁”诉诸法律的追究。姚晨最近因《离婚律师》大火,但为何这次的回应却如此的不温不火?

  2012年10月10日上午,演员白静母亲诉爆料人巨春雷侵犯白静名誉权一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2012年2月28日,演员白静被丈夫周成海拿刀杀死,后周自杀。案发后,后周成海的朋友巨春雷在微博上爆料称白静生前有“婚外恋”,白母认为巨春雷捏造情节对白静进行恶意侮辱,侵犯了白静的名誉权,向对方索赔百万元。京朝阳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巨春雷不构成侵权,驳回白静父母起诉。日前,白母对此判决不服已提起上诉。法院认定,关于巨春雷言论中的事实陈述部分,根据周成海的刑事报案材料、周成海哥哥的证言等足以确认为真实,并非虚构,关于案件进展与周成海报案、行凶等行为之间的关联,符合普通人的推理判断标准,故不构成诽谤。

  看来,爆料人的明星绯闻的爆料绝非空穴来分,存在一定的可信度。

姚晨、凌潇肃

姚晨、凌潇肃

  关于姚晨的陈年旧闻,爆料人回应称,这是凌萧肃告诉他的,发这篇文章未告知凌萧肃;为何这个时候发?两年前知道就两年前发,现在知道就现在讲;既然发了文章,如果有法律纠纷,为此负责。这会因为爆料人的公众身份和言之凿凿,才让女王姚晨的情感故事来了一个大逆转,也容易让人相信,爆料的真实性。

  不过,也有一点质疑,爆料人2011年2月份的微博还在骂凌潇肃,现在又开始称兄道弟了,甚至是仗义执言,这其中是否也有剧情翻转?娱乐圈的感情分分合合,其中隐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真相”?姚晨出轨门,等待着真相的浮出水面,等待着姚晨门的清白证明。

刘烨爆姚晨出轨事实 网友吐槽误交损友

刘烨爆姚晨出轨事实 网友吐槽误交损友

  从姚晨被爆出多次出轨,牵出果静林、果静林老婆佟欣,再到姚晨与现任老公曹郁在与凌潇肃婚姻期间多次幽会的爆料,直到凌潇肃声明默认姚晨出轨,姚晨出轨事件闹得人尽皆知。作为姚晨好友的本来打算帮姚晨说几句好话,岂料一时口误刘烨爆姚晨出轨事实。令大众一惊:你们真的是好朋友吗?你们还会是好朋友么?刘烨你真的好大嘴巴。网友纷纷称:交友不慎啊!姚晨被刘烨帮了倒忙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你们真的是朋友吗?刘烨你真的好大嘴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