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源玩转疯狂的麦咭 答题N连击被赞学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14:2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国内当红男子偶像组合TF boys俊朗外貌和亲密互动是粉丝疯狂的话题,昨日晚七点有三小只参加的疯狂的麦吉在金鹰卡通播出,王源因为基本答出所有题而被称为学霸。

 王源玩转疯狂的麦咭 答题N连击被赞学霸 

  国内当红男子偶像组合TF boys出道以来,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小只的俊朗外貌和亲密互动就成为粉丝疯狂的话题,三小只的队内CP组合也是他们走红的原因,凯源、凯千等组合都有不同支持的粉丝,其中凯源组合最为粉丝期待。14日19点疯狂的麦咭在金鹰卡通播出。看他们如何玩转疯狂的智力游戏。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63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tfboys</a>

  疯狂的麦咭中一共有问题72道,只算第一个喊出答案的,王源答对了33道,王俊凯答对了11道,易烊千玺答对了3道。其中很多让成年人都目瞪口呆的问题,王源都是脱口而出。并不想说谁是学霸,只想说王源是优秀的。对于外界某些不安好心的“学渣”称呼,他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

        TFBOYS王源资料、微博QQ与生活照

        王源的女朋友是谁?王源女朋友琪琪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