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源任奥利奥品牌大使 分享奥利奥小秘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03:54: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TFBOYS成员王源在微博上公布,自己即将正式担任奥利奥品牌大使。曝光的视频中,王源身着浅蓝色牛仔服内搭白色T恤,一头有型的干净利落短发下,眉眼精致眼神灵动,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活力气息,看上去萌点十足、相当的可爱。

视频中,王源不仅喊着宝贝儿,而且还邀请着大家一起来玩奥利奥饼干游戏,面对着这么清新活力、撩力给满分的王源,网友们好意思拒绝吗?网友们纷纷表示:“王源小哥哥代言的小零食,肯定要捧场的啦”,“好,就按照这种步骤吃饼干”,“奥利奥是下了多大的血本”,“晚上赶紧的买块奥利奥吃吃,不知道这样吃会不会更好吃呢”

而最近,王源的十级真爱粉制作了一张长图“奥利奥里面的源源”,图片中,王源化身软萌奶油卡通人物,一会儿躺在奥利奥饼干中充当“夹心”,一会儿掀开奥利奥饼干惊喜现身,一会儿“吧唧吧唧”吃着奥利奥饼干、饱得躺在软软的枕头上打嗝,是不是超级可爱呢?网友们有被这样的王源萌到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