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住重庆市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5 13:15: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帅哥王源的个人资料流出,资料显示王源祖籍陕西,居住重庆,王源妈妈也是一个注意保养的人。作为00后,王源是极为出色的,唱作俱佳的王源家庭背景是怎样呢?

 王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住重庆市区        tfboys王源个人资料:

        姓名:王源  英文名:Roy

        昵称:源源,奶源,大源,二源,源儿,小王,源子

       生日:2000.11.08

       生肖:龙

       身高:165cm(成长ing)

       体重:45kg

       籍贯:陕西

       现居地:重庆

 王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住重庆市区        星座:天蝎

        特点:爱笑,爱唱歌,活泼、可爱、口才好

        爱好:唱歌、打篮球

        队内职务:主唱、主持担当、可爱担当

        粉丝名:小汤圆

        王源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fwangyuan(TFBOYS-王源)

        TFBOYS组合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fent(TFBOYS组合)

        tfboys是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3人组成的小鲜肉少年偶像组合。王源是重庆时代峰峻艺术培训练习生,于2012年初进入TF家族,目前在TF家族中担任主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