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源抢拍引Tfboys内讧?《剩下的盛夏》王源抢拍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3 01:1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史上最乌龙的2016年qq音乐盛典已经结束,但是关于tfboys王源演唱剩下的盛夏抢拍的话题却热度不减!王源抢拍引Tfboys内讧?这是真的吗?来看看《剩下的盛夏》王源抢拍视频就知道!

 王源抢拍引Tfboys内讧?《剩下的盛夏》王源抢拍视频

  日前举办的2016年qq音乐盛典,已经不能用简单的乌龙和混乱来形容了。Tfboys、林俊杰和bigbang的大成、胜利演唱时麦没有声音就已经是大写加粗的尴尬了,之后更是把歌名写错,奖杯弄混,更甚者把李宇春念成“男歌手”,简直了!而在音乐盛典过后,一场关于三小只Tfboys的话题却迅速引发热议!

 王源抢拍引Tfboys内讧?《剩下的盛夏》王源抢拍视频

        因为举办方的失误,Tfboys三小只在表演时,王源的麦是没有声音的,但是当时小伙伴们都在夸王源临危不乱,表现淡定,气息平稳等等。但是再回头看视频是,就有网友指出:Tfboys在演唱“剩下的盛夏”时王源明显抢拍了,还唱错词外加走音!!!天啦噜,才夸完就发现了这诸多的错误,这是真的吗?还是被黑了?

 王源抢拍引Tfboys内讧?《剩下的盛夏》王源抢拍视频

       2016年qq音乐盛典过后,网上关于Tfboys王源抢拍的质疑声不断“第一首《剩下的盛夏》第一句明显走音,后来第二段歌词又抢唱,然后表现一直都不太自然,可能自己也觉得尴尬了。之后的《真心话太冒险》又在到千玺唱的时候忘记导致开口了又收回去了。还记得之前看观察日记源源上台之前都会比较紧张,可是他不是综艺感最好的吗,有点搞不懂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