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源的父母是干什么的 王源父母不上班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06:27: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源父母不上班?

都说TFBOYS三小只能够走红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因为人家不仅仅长了一副好皮囊,更是有着好人品。喜欢王源的迷妹们都知道,生活中的王源是一个非常贴心的小孩。

王源父母不上班?前段时间,王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王源就公开表示了赚钱养活父母是他最开心的事情。王源表示自己的父母是普通的工人,工作也很辛苦,自己现在有能力赚钱了,不希望父母再这么辛苦。

王源父母不上班?

王源父母不上班?

王源父母不上班?

王源父母不上班?

一直以来,王源都是一个非常懂事的孩子。对于他的感情生活,老阿姨们也是非常的关心。在一档节目中,王源就被问道喜欢女生的类型,对于这个问题,老阿姨们也是非常的关心啊!在众人的追问下,王源还是很机智地给出了答案。

王源父母不上班?

他表示,虽然现在还接触不到什么女生,比如工作生活,但是我设想的话,可能就细节,比如说对家人特别好,就是平时一些细节可以看出一个人是否善良。

敲黑板!划重点!所以屏幕前的老阿姨们如果想要追到王源,那就千千万万要很善良哦!

之前在《青春旅社》里,王源也被问及过这个问题。仔细想想,大概这就是和我们被催婚是一个样的吧!当时王源就回答:“希望大家都可以收获甜美的爱情。”说完这话立马就害羞了,立马接话称:“我还不急。”

不过王源这个回答可以说是满分了,不仅巧妙的化解了这个问题的尴尬,而且莫名其妙地有一种很激励人心的感觉,毕竟我等王源的追求者已经做好准备变得善良再善良些了。

王源父母不上班?

不得不承认王源现在的发展态势是相当不错的。在唱歌方面,他在全球音乐榜上榜的盛典上就收获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一口气拿下了最佳中文歌曲和最佳原创歌手两个大奖。

在主持方面,由他主持的《王牌对王牌》拥有着非常不错的反响,一度被网友称作可以承包我们一年的笑点。在节目中,无论是带节奏还是坑队友,王源和沈叔叔的结合,真的是让人分分钟笑出猪叫的节奏。

王源父母不上班?

很多人说王源是那种薄荷系的男生,给人一种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感觉,本身颜值就高了,还那么的善良孝顺,真的是让人分分钟变成迷妹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