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淳元破产系谣言 前女友撤诉道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13: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郑淳元与湖南卫视渊源 头顶韩国《我是歌手》歌王光环其实对中国版《我是歌手》心仪已久,早在第一季郑淳元与湖南卫视可谓渊源颇深,他于2013年担任

  郑淳元与湖南卫视渊源

  头顶韩国《我是歌手》“歌王”光环其实对中国版《我是歌手》心仪已久,早在第一季郑淳元与湖南卫视可谓渊源颇深,他于2013年担任《我是歌手》第一季总决赛帮帮唱嘉宾,与黄绮珊合唱的一首《Without you》震撼全场,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郑淳元破产系谣言 前女友撤诉道歉

此外,素有“韩国第一嗓音”之称的郑淳元,演唱过《宫》、《传闻中的七公主》、《爱上女主角》《那年冬天风在吹》、《威尼斯恋人》、《初雪》等数十部风靡亚洲的影视剧主题曲,堪称韩国影视主题曲专业户。而韩剧《威尼斯恋人》与《传闻中的七公主》曾被湖南卫视引进播出,一度成为霸占荧屏的热播剧,由郑淳元演唱的影视主题曲《将爱》、《等待的爱情》也深深烙印在湖南卫视的观众心中。

可能你还喜欢的:

  郑淳元神似王鼻子池石镇 郑淳元池石镇对比照

  我是歌手郑淳元前女友及女儿是谁 郑淳元破产原因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