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曹云金的老婆是谁 曹云金前女友是欧弟爱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14:35: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曹云金郭德纲事件近日闹得沸沸扬扬,那么曹云金老婆是谁呢?据悉,有消息爆料称曹云金前女友是欧弟爱妻,这是真的吗?

曹云金老婆是谁

曹云金老婆是谁

  曹云金老婆是谁?

  曹云金是中国内地新晋的相声演员,因为曹云金的出现,让中国的相声再一次活了起来,不过曹云金的年龄去不大,只有三十多岁的曹云金显得十分的幽默,不过好多网友对于曹云金的私事十分的关心。

  登上春晚的相声演员曹云金近日作客《超级访问》,首次大方谈及择偶条件,他表示想找圈内人。

曹云金结婚了吗

曹云金结婚了吗

  最近,曹云金首次接拍电视剧,在《走,打鬼子去》里担纲男主角。曹云金说,不光拍摄环境艰苦,这部战争戏的爆破场面也特别多,对演员要求更高。曹云金透露目前依然单身,主持人李静问他喜欢哪一款女生,曹云金坦言:“只要感觉到了,女孩不分哪一款。其实我很希望找一个艺人,因为有共同语言,如果两人拍同一部戏,回家切磋台词,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呀。”

  据小编了解,曹云金的老婆是女演员王然,据说曹云金是和杨幂袁姗姗等人同班同学。而且曹云金的老婆也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但是一般都是配角,比如说千山暮雪里面就有王然的身影。

曹云金老婆是王然?

曹云金老婆是王然?

  曹云金自爆说自己长得一点都不帅,所以不会有偶像包袱,所以可以和自己的女友大胆的秀恩爱。虽然目前曹云金的老婆没有和杨幂袁姗姗等人一样大红大紫,但是也有很多的表演机会。如今,曹云金和老婆两个人都处在事业的上升期,所以两个人目前还不打算结婚只是公开恋爱关系。

  曹云金老婆王然的美艳私房照,看上去两人还是挺般配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