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淳元破产系谣言 前女友撤诉道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13: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郑淳元破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媒体报道,郑淳元近日身陷抚养费官司,A某向警方检举郑淳元的罪名是伪造文件,A某称郑淳元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伪

  郑淳元破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媒体报道,郑淳元近日身陷抚养费官司,A某向警方检举郑淳元的罪名是伪造文件,A某称郑淳元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伪造她的签名,将她登记为经纪公司职员,利用公款以发工资的形式支付了本应由郑淳元个人支付的抚养费,而郑淳元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对此回应称,郑淳元因为个人破产无法开设私人账户,雇佣A某以发工资的形式支付赡养费也是无奈之举,而且也经过了A某的同意,接到举报的首尔光津警署负责人表示,如果A某的指控属实,郑淳元将涉嫌伪造文件,挪用公款等多项罪名。

郑淳元破产系谣言 前女友撤诉道歉

  郑淳元坦言,登上中国版《我是歌手》的舞台让他很紧张:“其实我在韩国的歌手里是比较淡定的。来到这里,我心里真的是数千遍告诉自己不要紧张。当时出场时灯光一变化,告诉自己不要紧张的话已经消失得一干二净了,上场之后看到大家都在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我当时真的是不知道下一句该唱什么了,心脏好像马上就要要从嘴巴里面跳出来的感觉。”

可能你还喜欢的:

  郑淳元神似王鼻子池石镇 郑淳元池石镇对比照

  我是歌手郑淳元前女友及女儿是谁 郑淳元破产原因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