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淳元破产系谣言 前女友撤诉道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13: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郑淳元曾学《倩女幽魂》 致敬张国荣王祖贤 郑淳元透露,他的竞演曲目以中文歌为主,他也在很努力地恶补汉语。郑淳元还称,早在25年前,他还是个

  郑淳元曾学《倩女幽魂》 致敬张国荣、王祖贤

  郑淳元透露,他的竞演曲目以中文歌为主,他也在很努力地恶补汉语。郑淳元还称,早在25年前,他还是个学生的时候就已经听过很多中国歌曲,“张学友、张国荣的歌曲在韩国都很流行,当时还没有抱着做歌手的理想,但是当时的歌曲已经对我产生了影响。王祖贤主演的《倩女幽魂》主题曲是我接触到的最早的中文歌曲,当时也不知道唱的是什么,就用韩文发音把它记下来跟着学。我要向像王子一样的张国荣、像天使一样的王祖贤致意,感谢他们给我的一些启发。”

郑淳元破产系谣言 前女友撤诉道歉

  郑淳元的出战《我是歌手》 金秀贤送祝福

  郑淳元于2002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The Last Gift,The One》,甫一出道便斩获韩国文化演艺大奖新时代歌曲十大歌手奖。此后,稳扎稳打的郑淳元凭借完美唱功和细腻的歌曲处理技巧获得业界推崇,成为韩国歌坛极具权威的Vocal老师之一,曾担任少女时代、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和Big Bang等众多人气天团成员的声乐指导老师,还曾与其得意弟子——少女时代队长金泰妍合唱过一首脍炙人口的《像星星一样》。出道十三年来,郑淳元带出了一批又一批红遍全亚洲的优秀歌手,他的实力代表着韩国音乐界最顶级的音乐水平,此次代表韩国出战也获得了一众韩国明星的鼎力支持,金秀贤等韩流明星也纷纷送上祝福,为其加油助威。

可能你还喜欢的:

  郑淳元神似王鼻子池石镇 郑淳元池石镇对比照

  我是歌手郑淳元前女友及女儿是谁 郑淳元破产原因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