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朴有天被控性侵反转 女方撤诉道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04:3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6月14日早,韩媒曝光朴有天被一名娱乐场所工作人员指控性侵,当天下午,女方的男友表示“今天下午6点30分左右,首尔江南警察厅出示了撤诉的文件”。称当时发生关系时不存在强制性。

   朴有天被控性侵反转 女方撤诉道歉

  韩国男团JYJ成员朴有天演出《成均馆绯闻》为人熟知,去年更以电影《海雾》抱回6座最佳新人男演员奖,声势颇旺。还是现役军人的他,6月13日遭韩媒《JTBC》新闻网报道,有名24岁在酒店工作的女性疑被朴有天性侵,她的男友代替她至警局提告,不过朴的经纪公司否认,消息震惊粉丝。

朴有天被控性侵反转 女方撤诉道歉


朴有天被控性侵反转 女方撤诉道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