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经典美剧推荐 最火美剧排行榜前十名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13:2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相信这几年的美剧已经吸引了众多的观众了,什么美剧好看?好看的美剧有哪些估计已经成为了美剧迷们所想了解的了,好看的经典美剧推荐,最火美剧排行榜前十名2017.

好看的经典美剧推荐 最火美剧排行榜前十名2017

  有的人喜欢看国产剧,有的人喜欢看日剧韩剧,有的人则偏爱欧美剧。每个地区的电视剧都有不同的口味,美剧的内容则更加开放自有,很多人就是喜欢这一点,下面来推荐十部经典的美剧。

  纸牌屋

  《纸牌屋》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一部政治剧。主要描述一个冷血无情的美国国会议员及与他同样野心勃勃的妻子在华盛顿白宫中运作权力的故事。 主人公弗莱西斯是美国国会众议院多数党党鞭(多数党督导),是一个老谋深算的职业政客,他坚信新当选的美国总统及其幕僚背叛了他,于是发誓要将这一任总统赶下台,他不择手段展开一系列部署。

好看的经典美剧推荐 最火美剧排行榜前十名2017

  权力的游戏

  《权力的游戏》以“创造奇迹”的高姿态打破了魔幻剧难以取得成功的美剧“魔咒”,一举颠覆所有好莱坞魔幻电影的创意水平,成为魔幻影视界不可逾越的高峰。它给予演员、导演、编剧创意的无限可能,以其无限且有序的创作空间囊括了成千上万形象饱满的人物角色、怪诞独特充满想象的风土人情,其空间之完整、细节之丰富、叙事之恣意让人感叹。

好看的经典美剧推荐 最火美剧排行榜前十名2017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美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