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井柏然是什么关系 郑爽和井柏然关系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17:45: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正经夫妇井柏然郑爽将再度合体。究竟郑爽和井柏然是什么关系呢?

 郑爽和井柏然是什么关系 郑爽井柏然关系揭秘

  在《相爱穿梭千年》发布会现场,郑爽、井柏然被主持人起哄共享一个冰淇淋,两人毫不避讳绯闻,现场互喂,最后干脆一起啃起来,似热恋中的小情侣。而就在近日,张翰被拍到与古力娜扎酒店约会的画面,对此郑爽大方为两人的恋情送上祝福,并表示本身并不与张翰经常联系,更不会发消息问两人是否在一起。

郑爽和井柏然是什么关系 郑爽井柏然关系揭秘

 郑爽、井柏然

郑爽和井柏然是什么关系 郑爽井柏然关系揭秘

 郑爽、井柏然

可能你还喜欢的:

  花儿与少年2概念海报首发 井柏然郑爽将再度合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