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余文乐周冬雨是什么关系 余文乐周冬雨恋情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19:56: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余文乐阮小仪恋情传出后,有网友就在问余文乐不是和周冬雨在一起吗,余文乐周冬雨恋情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释一下余文乐周冬雨关系吧。

 余文乐周冬雨是什么关系 余文乐周冬雨恋情是真的吗

  近日,传出余文乐阮小仪恋情,那么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网友们就有问题了,余文乐周冬雨究竟是什么关系,余文乐周冬雨不是在一起了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事情的经过吧。

  今日据报道称:35岁的余文乐与46岁的主持人阮小仪相恋,并大方承认恋情!媒体问:你们在网上发亲密合照,是恋爱了吗?余文乐答:我和她经常见面,很了解彼此了。她下得了厨房,是我想找的对象。好多网友表示,不能接受,不相信,肯定是炒作…

 余文乐周冬雨是什么关系 余文乐周冬雨恋情是真的吗


 余文乐周冬雨是什么关系 余文乐周冬雨恋情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