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江美琪光良是什么关系?原来就是那个最重要的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11:2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江美琪和光良据说是一对,两人最初的交流只是工作上的,随着交往的深入逐渐的江美琪成了光良最重要的人。他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江美琪光良是什么关系?原来就是那个最重要的她  70年出生的光良是读电脑工程及录音工程的,73年的品冠则是读专业会计的。他们一个专长钢琴,一个嗜好吉他。曾经有八年的时间,他们在周末的时候会到同一家教堂唱圣歌,彼此只是知道,却从不曾交谈过。直到光良突然发现身边有一个很好听的声音,才主动交流说:“你的歌唱得很好”...“谢谢”...“有没有兴趣听听我写的歌?”。从这段对话后他们才开始作为朋友交流。

 江美琪光良是什么关系?原来就是那个最重要的她  1995年2月,李宗盛到了马来西亚挑选新人,马来西亚滚石照例整理了一堆应征作品给李宗盛听,光良和录音工程的同学将其几个人共同制作的专辑DEMO也参加甄选,并邀请当时已在教会活动中认识的品冠一起参与。李宗盛说,其实在听了几百卷DEMO带后疲惫不堪,准备要放弃之际,听到了最后一卷DEMO《掌心》,耳朵及精神马上为之一振,当下决定那就是他所要的新人,然后便立刻与光良、品冠一行人联系。当时李宗盛并不知道大马有另一家国际唱片正准备积极签下他们。七天后,光良和品冠组合为“无印良品”加盟了滚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