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形婚是什么意思?范玮琪和黑人真的是形婚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12:15: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范玮琪就因为上来一期的《康熙来了》就一直在热搜逗留,而对于范玮琪形婚的话题又遭到了热搜。之前就有关于范玮琪和黑人是同性恋的传闻,但两人一直位做正面的回应。

 形婚是什么意思?范玮琪和黑人真的是形婚吗?

  因为最新一期的康熙来了,微博上冒出“范玮琪黑人形婚”“黑人同性恋”“范玮琪骂张韶涵”等热搜话题,昨晚黑人陈建州连发数条微博声明有人刻意造谣抹黑范范,并呼吁大家多多传播正能量。其实早前天涯就有很多关于黑人和范范形婚的科普贴,黑人也曾否认过。大家怎么看?你们觉得他们是真夫妻还是形婚?

  范玮琪骂张韶涵的起因是什么?扒昔日闺蜜变敌人的过程

  范玮琪微博骂张韶涵是真的吗?范玮琪为什么要骂张韶涵

  范玮琪戴假发是真的吗?范玮琪为什么要带假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范玮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