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欧弟捷克举行婚礼 捷克驻沪领事馆总领事做证婚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11:1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欧弟将婚礼现场选择在布拉格的洛布科维奇宫殿,喜爱车子的他也如愿开着帅气的跑车迎娶新娘,梦幻般的场景像极了童话世界里王子和公主的婚礼。欧老

  欧弟将婚礼现场选择在布拉格的洛布科维奇宫殿,喜爱车子的他也如愿开着帅气的跑车迎娶新娘,梦幻般的场景像极了童话世界里王子和公主的婚礼。欧老婆更在誓词中感谢欧弟对她的疼爱,而欧弟也含泪哽咽感谢老婆让他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及幸福的时刻。过程温馨感人,直到婚礼仪式结束欧弟依然感动到泪流不止,哭成泪人儿的模样让老婆直呼“太可爱了”。少网友也在网络上传了婚礼现场的照片,照片中能看到众人簇拥着这对幸福的夫妇翩翩起舞,场面非常的浪漫温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