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欧弟捷克举行婚礼 捷克驻沪领事馆总领事做证婚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11:1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欧弟与妻子重庆女孩郑云灿早在2014年8月29日就已领取结婚证,此次在布拉格是补办婚礼。婚礼不仅有天天兄弟当伴郎,还有捷克驻沪领事馆总领事

  据悉,欧弟与妻子重庆女孩郑云灿早在2014年8月29日就已领取结婚证,此次在布拉格是补办婚礼。婚礼不仅有“天天兄弟”当伴郎,还有捷克驻沪领事馆总领事担当婚礼的证婚人。

  在欧弟婚礼的前一天,“天天兄弟”来到了距离布拉格2小时车程的卡罗维发利Karlovy Vary小镇。这里有闻名全球的摩瑟moser水晶工厂,这里生产的杯子被誉为“国王的杯子”,是“捷克的国宝”。天天兄弟特意驱车前往工厂,亲自进入工厂的核心基地,顶着高温,一步步地学习水晶的制作过程。

  “天天兄弟”仔细观看着水晶工人如何制作,然后在每一个环节都亲自操刀,从开始的高温烤制,到吹气,再到最终的打磨成型,都是亲力亲为。在婚礼现场,当他们拿出礼物送给欧弟时,欧弟已经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