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星河智苑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21:1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虽然一直活跃在荧屏之上,但是河智苑真正成名走红走出新人时期还是在她涉足影坛、出演《色即是空》之后。2002年,河智苑与任昌丁一同出演了爱情性

 

  虽然一直活跃在荧屏之上,但是河智苑真正成名走红走出新人时期还是在她涉足影坛、出演《色即是空》之后。2002年,河智苑与任昌丁一同出演了爱情性喜剧《色即是空》。一夜之间,该片将河智苑和任昌丁迅速捧升至一线明星的行列,两位主角的名字在韩国无人不知,影片上映五周共吸引了400多万观众到影院观看,创下了性喜剧的票房最高纪录。河智苑清纯而性感的形象给影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也凭借该片获得了当年百想艺术大奖的新人奖提名。 《色即是空》成功播出标志着河智苑真正走出了新人时期。

  坚持

  坚持到最后才满足的河智苑最忌讳一件事,即裸露戏。

  2002年的《色即是空》,看完剧本后河智苑觉得“这不是我应该做的”,里面的床戏很多,后来通过经纪公司的协调都基本删了,电影中床戏某部分也是用的替身。但是当时看到那个剧本就有一种感觉“拍了这部电影应该会大发”。

  河智苑在一次采访中讲了色即是空记者会上发生的一件趣事,“电影结束后,一个记者大声喊,‘这算什么?所有人都脱了衣服,怎么只有河智苑不脱?这部电影没什么好看的!’听了他的话,我产生了这样一种想法,‘幸好我没有裸露身体,如果连我也裸露,那么这部电影真没什么好看的了。”记者描述:说完她立刻大笑起来,笑容是那么灿烂,远比性感的身体更令人心动。

  2004年拍摄电视剧《巴厘岛的故事》时发生的插曲就是一个例子。当时是一个河智苑必须穿着泳装拍摄的场面。制作方和河智苑就连衣裙泳装和比基尼泳装展开了拉锯战,迟迟得不出结论,耗费了好几个小时。崔文石导演雷霆大发,最终达成了把连衣裙泳装拍成比基尼似的模棱两可的折中方案,当日的骚动才告一段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