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Angelababy是怎么出名的?Angelababy走红历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21:03: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angelababy因参加《奔跑吧兄弟》而成为新一代女神。那Angelababy是怎么出名的?Angelababy是怎么红的?

Angelababy是怎么出名的?Angelababy走红历程

  Angelababy的人生,当然受益于“美貌”这件事。她14岁即入行,经纪人Kim对她的第一印象是“漂亮,又有自信”,自信的表现主要是不怯镜头。很快,她就在模特这个职业上走了下去,pose也越摆越熟练,一套一套的,只要照相机闪下去,就能。

  17岁,走在路上的时候,会有人过来找她要签名和合影。那个时候她的名字是Angela,嫌太普通,于是她给自己加上了一个baby的后缀。Angelababy的确是一个不普通的名字——长到人们现在还屡屡拼错,比如邓超

  20岁推出第一本写真,21岁,第二本,22岁,第三本。她的形象被定格在一帧一帧照片上,通常是咖啡色的长卷发,眼神迷离的美瞳,娇嫩欲滴的水晶唇微张着,似有什么期待。“索吻唇,美瞳眼”,她的风格被这么概括,嗲到空前绝后,照片被印得漫天都是,无论是高大上的电视广告、平面杂志,还是批发市场三无产品包装封面,宾馆半夜塞进房门底下的小卡片,总之,需要一张美少女的脸的地方,就会有Angelababy。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