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鸥又勾已婚男当众索吻:你老婆走了快快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20:37: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王鸥与刘恺威“剧本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王鸥也因此被扣上了“小三”的帽子。绯闻刚刚消停没多久,王鸥再惹事端!

 王鸥又勾已婚男当众索吻:你老婆走了快快快!

  原来,她在某电影杀青之后,当着所有剧组人员的面冲包贝尔喊话:“来,亲一个,你老婆走了,快快快。”根据网友上传的动图显示,王鸥真的亲了包贝尔一下。

 王鸥又勾已婚男当众索吻:你老婆走了快快快!

  可能王鸥自己大大咧咧的没有什么,但是和一个已婚男士这么亲密,确实有点不好,说的那句话也有点欠妥当。又是免不了被网友狂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