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鸥被曝已婚?王鸥会是下一个姚笛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02:35: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恺威背叛杨幂出轨女演员王鸥!昨天发生的娱乐圈地震,今天仍有余震,各种相关消息层出不穷。刘恺威断然否认与王鸥有染,其所属嘉行传媒公司发出律师函,法律责任会追究到底!卓伟迅速接火:会有第三弹。杨幂力挺刘恺威,相信凯威,并支持其打一场必胜的官司。

 王鸥被曝已婚?王鸥会是下一个姚笛吗?

  那么,王鸥呢,也是在继刘恺威否认出轨后,以轻松调侃的口吻回应: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如此轻描淡写,不能不佩服王鸥的心理之强大呀!
  小编注意到,王鸥已经被贴上“小三”标签,且拿来与姚笛相提并论了。不过,在未艾看来,王鸥应该不会惨过姚笛,至于原因嘛,且听小编分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