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星河智苑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21:1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星河智苑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河智苑 ,韩国女演员。在韩国被称为变色龙一样的演员的河智苑,以恶女角色出道,以鬼片打响名堂,其后又以打女、纯情女、拜金女、拳击女、最高

韩星河智苑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河智苑,韩国女演员。在韩国被称为“变色龙”一样的演员的河智苑,以恶女角色出道,以鬼片打响名堂,其后又以打女、纯情女、拜金女、拳击女、最高艺伎等形象深入人心,成为为数不多的能自由自在地畅游在电影与电视剧间,变换各种形象,满足着挑剔的观众口味的演员。“诚实”的演技为她收获高人气的同时也获得了专业人士及投资方的肯定。2013年出演MBC古装长剧《奇皇后》,2013年正式成立一人企划室“日月”(HAEWAdAL ENTERTAINMENT)。

演艺经历

  2000年,河智苑凭借电视剧《秘密》出道,之后不久,又接拍了电视剧《茶母》、《巴厘岛的故事》等电视剧。2003年,河智苑凭借《茶母》获得了当年包括最优秀女演员奖、最高人气奖、最佳荧屏情侣奖等三项大奖,迎来了荧屏之上的第一个辉煌岁月。河智苑在剧中饰演的女捕快英姿飒爽、一身正气,她的古装扮相给人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影响,这也为她后来出演《黄真伊》奠定了人气基础。2004年,河智苑牵手赵仁成和苏志燮两大韩流男星联袂演绎了《巴厘岛的故事》。剧中的爱恨纠葛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该剧后来在新加坡等地播出时再次引起了轰动,河智苑也凭借此剧人气再次上升,其表演实力也受到了人们的普遍认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