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许晴的爆发积压许久?许晴:“第一季更好玩,第一季人都正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02:2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爆发线索三 谈郑爽:和她有很多私房话聊 在她身上看到自己 媒体:你透露郑爽张翰[微博]的情感消息这是真的吗? 许晴:郑爽是个特别可爱的90后妹子,

  爆发线索三 谈郑爽:和她有很多私房话聊 在她身上看到自己

  媒体:你透露郑爽张翰[微博]的情感消息这是真的吗?

  许晴:郑爽是个特别可爱的90后妹子,和她蛮有缘分,有很多私房话要聊,因为张翰是第一季,郑爽是第二季的导游,我觉得挺有意思的,也算是一种缘分,但我认为任何感情都应该是大家尊重的,两个人现在各自已经有各自的生活,是应该祝福的。

  媒体:怎么评价郑爽的导游工作?

  许晴:旅行中从郑爽身上可以看到了当年的自己,都随时可能爆炸,我很希望影响、帮助到她。

   许晴对郑爽不满开骂 许晴骂郑爽的原因

  女体盛是什么意思?许晴日本做女体盛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许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