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菲演唱会门票积压卖不掉 百万天价门票跌至原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11:24: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菲“幻乐一场2016”演唱会将于12月30日登陆上海,但伴随着演唱会而起的票务风波并没有停止。近日,资深媒体人杨樾在朋友圈爆料,称主办方为了炒高价压票,导致积压太多,原价都卖不掉了。他还建议想看演唱会的歌迷可以当晚去场外找黄牛,“几百块就买到了”。媒体从知情人士获悉,目前王菲演唱会的官方渠道早已售罄,不过一些小的票务网站和黄牛手上确有积票,价格也已经降低,“最开始是票价必须加着礼包出售,礼包就6000元,现在只卖门票了,按原价卖。”

 王菲演唱会门票积压卖不掉 百万天价门票跌至原价

  作为王菲本年度唯一一场演唱会,“幻乐一场2016”自公布以来就备受广泛歌迷关注,屡次有天价门票传闻,一度有黄牛将第一排1号2号的叫价抬高到100万。12月5日20:00,大麦网正式开启预售,门票包括1800、5800、7800(看台+内场)。每位用户凭本人身份证限购两张。不过预售刚开启,门票便一扫而空,不少歌迷都表示未能抢到门票。

 王菲演唱会门票积压卖不掉 百万天价门票跌至原价

  王菲演唱会真的卖不出去吗?虽然票价实在是高,但愿意为偶像掏钱的粉丝也确实是多啊!带着这些疑问,媒体联系到了相关知情人士,对方表示目前王菲演唱会的官方渠道早已售罄,不过一些小的票务网站和黄牛手上确实有积票,“这是一些热门演唱会默认的操作手段,即官方销售部分门票,其他门票交给小票务网站和黄牛,以便售出更高的价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