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明星的片酬与价值 爆出明星片酬排行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3 21:58: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的片酬一直是很多媒体关心的一个话题,日前陆毅自曝片酬50元,而那时只是刚出道,现在的陆毅的片酬听说是十个蒋劲夫的片酬。那么,明星们的片酬究竟有多让人咋舌,一起来看看。

陆毅片场照

陆毅片场照

  谈及与年轻演员一同拍摄对手戏,陆毅自言“心态很好”:“原来我觉得自己拍戏时年纪最小的,现在拍着拍着就变成了年纪最大的。我自己心态也很好,和比自己年轻的人合作并没有什么隔阂。”

蒋劲夫片酬只有陆毅十分之一?

蒋劲夫片酬只有陆毅十分之一?

  如今,陆毅在演艺圈可以说是“老干部”了,此前网络上盛传蒋劲夫在该剧中的片酬只有陆毅十分之一,此时陆毅爆料称,自己刚出道拍《泉水叮咚》的时候,4个月片酬只有50元,然后上大学,也拍了八百一集的戏。

陆毅自曝片酬50元

陆毅自曝片酬50元

  据悉,拍摄现场陆毅虽是众多演员的前辈,却丝毫没有前辈架子,仍与剧组成员打成一片甚至开玩笑“捉弄”其他人,而多年来为人低调谦逊的态度更是让业内外人员都赞不绝口,才在多年来保持“零差评”的超高口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