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许晴的爆发积压许久?许晴:“第一季更好玩,第一季人都正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02:2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许晴爆发线索一:我关了窗个性很失败 媒体:用一个词概括这一周的节目内容? 许晴:这一周我们去的土耳其,然后井宝当导游。土耳其我超爱,我刚刚

  许晴爆发线索一:我关了窗个性很失败

  媒体:用一个词概括这一周的节目内容?

  许晴:这一周我们去的土耳其,然后井宝当导游。土耳其我超爱,我刚刚又去了一趟土耳其,追寻一下之前我们共同的点点滴滴,用一个词概括就是浓情蜜意。

  媒体:能说一下在这个23天的旅途中对节目产生了什么样的感情?

  许晴:其实花少对于我来说是打着烙印的,而且是很特别的,所以我欣然接受参加《花少》2,我想看一看这一年的成长。在这20多天的旅行中会让我有很多很多的记忆,第一季是去看,旅行的意义就对于我来说打开一扇窗和一面镜子;那第二季我是抱着拥抱的态度去的,我是关上了一扇窗,然后镜子还是打开,那我对《花少》的感情还是更多去克服它去接受它,我认识到了团队的重要性,我一直在说希望通过摄像机帮我拍下来。

  媒体:《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有什么成长?

  许晴:在第二季我的改变是:这些挑战也好,我都是特别欣然的去拥抱,也不是说达到一个怎样的程度,最重要的是现在大家都看到了。其他的,像个性方面我还是很失败的,还是那样一个特质。

  媒体:很多网友说你第二季没有存在感,开始学乖了迎合大家,你觉得是这样的吗?

  许晴:到时候你们在节目的后面看吧。看了,就会觉得存在感这个话题,是因为节目剪成什么样。观众会怎么看我,我不知道,最重要的是参加《花少》这个过程,结果不重要。

   许晴对郑爽不满开骂 许晴骂郑爽的原因

  女体盛是什么意思?许晴日本做女体盛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许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