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江珊的老公叫什么?江珊的老公高曙光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14:34: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江珊的老公叫什么?江珊的老公家庭背景介绍 江珊的老公是高曙光, 江珊曾与演员老公高曙光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女 。 2010年6月,江珊与新版电视剧《三国》中孙权的扮演者青年演

江珊的老公叫什么?江珊的老公家庭背景介绍

        江珊的老公是高曙光,江珊曾与演员老公高曙光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女2010年6月,江珊与新版电视剧《三国》中孙权的扮演者青年演员张博传出绯闻。2013年6月28日,江珊和青年演员张博举止亲昵逛街被拍,被指是又一起娱乐圈里的姐弟恋。现今江珊与高曙光已离婚。

         高曙光的家庭背景介绍:

  中文名:高曙光

  别    名:高树光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出生地:山东

  出生日期:1964年4月2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毕业

  代表作品:《生死速递》《英雄黄骅》《一日夫妻百日恩》《一半天堂》

  主要成就:电影《琴动我心》最佳男演员奖

  2013年电视剧《亲情暖我心》

高曙光

 高曙光

高曙光

高曙光

  高曙光,1964年4月21日出生于中国山东,中国内地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

  199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满天星》;1994年,参演《中国商人》饰演儒雅绅士高显阳;1999年,与陈宝国、周海媚主演《新闻小姐》;2001年,主演心理悬疑电视剧《如影随形》饰演刑警。2011年凭借电影《琴动我心》荣获第八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2013年与陈小艺、贾乃亮合作主演都市家庭喜剧《家有喜妇》,饰演时髦老爸满堂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