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许晴的爆发积压许久?许晴:“第一季更好玩,第一季人都正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02:2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新一期的花儿与少年的播出,许晴成了众人的焦点。在第一季中许晴因不合群深陷争议,但第二季的“形象颠覆”让粉丝们刮目相看。但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对郑爽的犀利提问,许晴

 许晴的爆发积压许久?许晴:“第一季更好玩,第一季人都正常”

  最新一期的花儿与少年的播出,许晴成了众人的焦点。在第一季中许晴因不合群深陷争议,但第二季的“形象颠覆”让粉丝们刮目相看。但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对郑爽的犀利提问,许晴却直言第一季更好玩,让所有网友都大跌眼镜。

  6月6日新一期的《花儿与少年》播出,该期节目中一直存在感相对较弱的许晴成为争议的焦点。在本期节目中许晴呈现出了低气压、无法融入集体的现象。而在晚上聚餐时许晴更是直言相比第二季自己更喜欢第一季,因为第一季的人都正常。这样的回答让整个晚餐陷入了深深的尴尬之中。这让网友齐齐质疑许晴公主病、太矫情。许晴也曾在第一季时表现出自我的一面,而受到观众质疑。

   许晴对郑爽不满开骂 许晴骂郑爽的原因

  女体盛是什么意思?许晴日本做女体盛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许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