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渤曝今年息影重心转移综艺 黄渤电影全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10:02: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渤早年曾有过驻唱歌手、舞蹈教练、影视配音等多种工作经历。 2000年,黄渤出演管虎执导的电视电影《上车,走吧》,这是他的第一部影视作品。200

  黄渤早年曾有过驻唱歌手、舞蹈教练、影视配音等多种工作经历。 2000年,黄渤出演管虎执导的电视电影《上车,走吧》,这是他的第一部影视作品。2006年因演出新锐导演宁浩执导的电影《疯狂的石头》而一举成名。2009年黄渤凭借《斗牛》夺得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2012年,主演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最终票房12.66亿,成为中国电影市场华语片票房冠军。2014年国庆档三部主演影片连续上映,获封“五十亿帝”。

 黄渤今年息影将扎根综艺节目 黄渤拍摄的电影介绍


 黄渤今年息影将扎根综艺节目 黄渤拍摄的电影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