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渤曝今年息影重心转移综艺 黄渤电影全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10:02: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但老百姓爱这个屌丝的黄渤(《心花路放》里的,黄渤冒充徐峥,以屌爆了的网名与女网友见面),爱他的淳朴,爱他的乐观,爱他的执着。这是因为黄渤

  但老百姓爱这个“屌丝”的黄渤(《心花路放》里的,黄渤冒充徐峥,以“屌爆了”的网名与女网友见面),爱他的淳朴,爱他的乐观,爱他的执着。这是因为黄渤的角色,契合了许多中国人的心:我们未必是一个生活中彻彻底底的失败者,但是面对人生中多多少少会碰到的不如意,哪怕是一时的,我们应该如何面对?观众们似乎在笑声中,得到了应有的启示。

 黄渤今年息影将扎根综艺节目 黄渤拍摄的电影介绍

  大器晚成的黄渤让我们看到一个普通人应该怀有的乐观与信仰。其实,他自己成功,本身就是一个屌丝逆袭的经典案例。这个看着有噱头、演着有嚼头的青岛人,让我们着着实实地喜欢了一把!

 黄渤今年息影将扎根综艺节目 黄渤拍摄的电影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