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渤曝今年息影重心转移综艺 黄渤电影全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10:02: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我们熟知的黄渤是一个爱唱歌、拍电影很棒的演员。但殊不知黄渤曾经还做了7年的舞蹈教练!不亏是影帝,生活经验丰富的他,又怎么能拍不好电影呢,此次跨界综艺完全就是本色参

黄渤曝今年息影重心将放在极限挑战 黄渤电影全集介绍

  40岁的黄渤,长着一张资质平平欠整容的草根脸。如今却能够如日中天,就是这样的脸,更贴近大众。而且这里说的大众,是最底层的大众。有些人,天生一副喜剧脸。比如,憨豆先生、路易·菲耐斯(《虎口脱险》的男主角);比如,葛优、陈佩斯。黄渤却不是。不是许多影评都说了,他就是“路人甲”——看看黄渤早先演的片子,有多少角色是有名有姓的?什么黑皮、牛二,不是动物,就是带色的。他,就是一个十足的平民范。

 黄渤今年息影将扎根综艺节目 黄渤拍摄的电影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