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子被逼下跪说17次对不起 男生大叫“脱衣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04:3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网上已曝出多段青少年围殴的视频了,究竟是教养问题还是社会风起问题呢?日前,有网友曝出一女子在某KTV被一群青年被逼下跪,周围还有男生起哄喊道:“脱衣服!”

 女子被逼下跪说17次对不起 男生大叫“脱衣服”

  近年来,青少年大家斗殴的事件频频发生,很多人问为什么这种新闻现在报道的那么频繁?都以为是现在的孩子变坏了。但我不这么认为。以前就有很多这种事件发生,但只是没曝光。而现在曝光的越来越多,是因为社会开始重视。怎么改变,还是要从教育做起,还有法制的完善。

  在未成年人保护法第五十四条 对违法犯罪的未成年人,实行教育、感化、挽救的方针,坚持教育为主、惩罚为辅的原则。对违法犯罪的未成年人,应当依法从轻、减轻或者免除处罚。而青少年犯法最可怕的地方在于,他们根本不认为这是犯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微博热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