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薛佳凝被逼吃老鼠是怎么回事?叶璇为什么要逼薛佳凝吃老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21:03: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的《今天吃什么》节目让人看完后毛骨悚然啊,昨晚的节目也是有史以来最大尺度的一期。在这一起的节目中薛佳凝竟然被逼吃老鼠,简直就是“丧心病狂”啊!

 薛佳凝被逼吃老鼠是怎么回事?叶璇为什么要逼薛佳凝吃老鼠

  日前,明星美食节目《今天吃什么》播出了最大尺度的一期,在这一期的节目中吃货们个个都处在暴走的状态。Mike隋啃起了蝙蝠,而叶璇在被逼一口咬下蜥蜴头之后,突然夹着竹鼠的粗尾巴强喂薛佳凝吃。看到老鼠尾巴从薛佳凝口中塞进去,看她痛苦的表情,胡歌会心疼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薛佳凝叶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