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张子枫16岁拍了7年戏 她还有童年吗?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2 07:2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中,大家吃完饭,在蘑菇屋里弹吉他唱歌玩游戏,嘻嘻哈哈扎小辫。

  一片欢声笑语中,张子枫却显得非常安静。

  何炅老师贴心地问她,子枫,你会觉得这种环境太闹了吗?

  张子枫腼腆地笑了,没有回答。

  何炅老师说,其实我能感觉到她是一个包容度很高的女孩。那你们的小伙伴都玩什么游戏呢?

  张子枫摇摇头说,不知道。

  刘宪华说,张子枫应该是一直呆在剧组里,那剧组里会玩什么游戏呢?

  张子枫认真地说,看剧本呀。

  这个回答不由地让大家从心底泛起一丝心疼,感慨她的辛苦。

  宋丹丹问她,你多大啦?

  张子枫说,我16了。

  虽然才16岁,但张子枫从九岁就开始拍戏,已经足足拍了七年戏了。

  这是一种怎样的童年经历呢?

  何炅为她即兴创作的一首歌充分描绘了她的人生轨迹:我从九岁开始演戏,现在我十六岁的年纪,童年啊,青春啊,都在剧组里,我的人生就在剧组过去。

  年纪轻轻的张子枫,已经参演过《唐山大地震》、《唐人街探案》、《小别离》等二十多部影视剧作品,她要兼顾功课和演员事业,势必很难有机会无忧无虑地玩乐。

  国内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早早就用花式补习班把他们的童年填得一丝缝隙都没有。

  现在的孩子,要学多少项技能呢?

  被公认把孩子教的特别好的黄磊老师,他的女儿多多,一直受到网友的赞誉。

  从黄磊夫妇发出的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出,多多真的非常多才多艺。

  她会写英文诗、画画、弹钢琴、录音频课程、写书法、T台走秀等等。

  而这其中的每一项才艺,都离不开刻苦的培养和练习。

  李湘的女儿王诗龄,一向被批太过富养,但网上流传出的一份课程表,让人毫不惊讶她的优秀。

  除了大提琴、钢琴、书法、油画、国际象棋、织毛衣等,她还会插花、芭蕾,以及比同龄孩子优秀一大截的英文水平。

  郭晶晶的儿子,才上幼儿园,就会说三门语言,以后还计划让他学跳水、滑雪和网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