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全安93年小女友最新写真照曝光 小女友吊带露酥胸性感十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9 23:2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全安的艳福真是不浅,除去嫖娼的丑闻,也算的上是人生赢家。前妻张雨绮在圈里是出了名的性感,大胸长腿脸蛋美,但王全安还要除去摘野草。毕竟两人曾是夫妻,性格到底还是有些相同处。此前张雨绮和相恋70天的富豪男闪婚,然而王全安当天就被曝出93年新女友,牵手搂抱亲吻非常的甜蜜。

 王全安93年小女友最新写真照曝光 小女友吊带露酥胸性感十足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左烨的性感写真。照片中,左烨身穿性感吊带,小秀酥胸,变换多种造型,满满青春活力与性感,引得无数宅男遐想连篇。

 王全安93年小女友最新写真照曝光 小女友吊带露酥胸性感十足

  有网友评论道,王全安的审美有问题吧、王全安的小女友也不过如此,和张雨绮没得比,只不过胜在年轻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