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钟硕历任女友盘点,李钟硕金智媛有在一起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12:15: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好多人都关心李钟硕的女友是会谁,其实韩国人气小生李钟硕的绯闻女友有很多,目前来说,李钟硕的女友没有在娱乐圈内公开但是网上传的最多的金智媛

  好多人都关心李钟硕的女友是会谁,其实韩国人气小生李钟硕的绯闻女友有很多,目前来说,李钟硕的女友没有在娱乐圈内公开但是网上传的最多的金智媛。李钟硕与绯闻女友金智媛在拍摄《highkick3短腿的反击》传出绯闻,而网上也曝光了李钟硕与金智媛暧昧的短信,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炒作。

 李钟硕历任女友盘点,李钟硕金智媛有在一起吗

  李钟硕曾自曝自己最爱的女星是36岁的李娜英,不过对方已情定元斌。他还夸张地说:如果她结婚我会心碎。而早前凭借热播剧《学校2013》而人气爆发的男星李钟硕也被曝光了与郑秀晶的暧昧照片。照片中,两人默契十足的样子令人羡慕,更有网友高呼在一起。

 李钟硕历任女友盘点,李钟硕金智媛有在一起吗

  据悉,两人私底下感情也十分不错。在某节目的采访中,郑秀晶曾承认和李钟硕私下有联系,还是很有发展可能的,谈及郑秀晶李钟硕却只是表示两人是兄妹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钟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