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钟硕历任女友盘点,李钟硕金智媛有在一起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12:15: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网上有媒体爆料李钟硕朴信惠已经恋爱4个月了,好多网友都好奇该消息是真的吗?李钟硕不是说跟金智媛在一起的吗?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李钟硕历任女友盘点,李钟硕金智媛有在一起吗

  日前,网上一组照片让很多韩粉都炸开了,有韩媒报道了李钟硕、朴信惠恋情。据悉,两人自拍摄《匹诺曹》后已相恋约4个月,大部分约会由李钟硕接送,两人外出兜风!

 李钟硕历任女友盘点,李钟硕金智媛有在一起吗

  就在粉丝们激动不已,纷纷祝福的时候,李钟硕所属社表示“关于恋爱报道,确认后将会发表官方立场”。而朴信惠公司则否认恋爱,发表官方立场“与李钟硕并不是恋爱关系”,“被拍到的海外旅行照片是为了拍摄广告”,“完全是毫无根据”。虽然朴信惠公司则否认了两人的关系,但对于粉丝来说,兴致一起,怎能说断就断呢,所以现在也有好多网友都好奇李钟硕是有过几个女友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李钟硕历任女友盘点,李钟硕金智媛有在一起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钟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