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被外媒评为戛纳最佳着装 和范冰冰一起上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28 02:1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源被评为最佳着装

  据外媒报道,王源在戛纳电影节的着装被新加坡杂志《herworld》近日评选 “2018戛纳电影节“最佳红毯着装”,是榜单上唯一的男性。此外,王源和范冰冰是榜单上仅有的两位中国人。

  评语里描述王源:“尽管只有17岁,王源曾在2017年被《时代》杂志评选为30为最具影响力青少年之一。这位歌手身着由安东尼·瓦卡莱洛设计的圣罗兰短款直裁西装,看起来英俊潇洒。”

  其他入选的明星还有本届戛纳评委会主席凯特·布兰切特,奥斯卡影后朱丽安·摩尔、前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印度国宝级女演员阿什瓦娅·蕾等。网友得知获奖消息,纷纷评论:“为新晋电影人王源打call”。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